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3   动态浏览次数:373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建设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征信、产业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平台服务商。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以BIM、云计算,国际化业务为战略支撑,产品从单一的预算软件扩展到包含工程造价、工程施工、工程信息、工程教育、项目管理、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产业金融及投资并购等九大业务,近百款产品。为十七万企业用户、百万专业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了专业应用软件,用信息技术帮助建筑业内从业人员完成了工程造价、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工作,大大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工程成本,促进行业技术与管理进步,增加企业效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广联达也在不断以创新互联网思维重构商业、运营和管理模式。

  

作为工程造价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广联达造价软件的技术支持和工程造价综合实训指导,并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