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会、臧银玲老师参加“PPT设计及美化技巧”培训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3   动态浏览次数:65

    426日下午,我院建筑学教研室张会和臧银玲两位教师参加了吉林农业大学举办的关于“PPT设计及美化技巧”的培训。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计算机的应用逐渐得到了普及,各大高校开始将多媒体引进课堂教学中。作为一种辅助教学手段,在课堂中使用PPT授课已经被众多的教师所接受,成为一种补充教学的有效手段。培训中,主讲逯明宇老师从“文本对齐注重细节,字体选择更需谨慎,焦点突出才是关键,文字字数尽量精简,图文转换灵活把控,注重隐形不是可见,边角修饰彰显风格,信息过多分页表现”八个原则带领大家学习PPT的设计及美化。之后,逯老师给参与培训的各校教师显示了如何利用手机微信和课堂教学相结合,从而实现教师和学生的课堂互动。

    本次培训不但使我院教师掌握了PPT设计及美化技巧,同时了解了科技最前沿的微课程技术,使参与培训的教师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