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圆满完成2023年吉林省•庆尚北道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31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作为唯一被指定的服务团队,组织了13名志愿者前往乐府大酒店开展2023年吉林省•庆尚北道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学子承担2023年吉林省•庆尚北道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外事办公室、韩国庆尚北道主办,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翻译中心、吉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亚非部承办。比赛当天,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外办的领导、嘉宾及200余名观众出席,来自12所省内高校的18名选手参赛。

    为切实做好比赛服务工作,我院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会场,严格遵守会务秩序,承担了接待处登记信息、佩戴胸花、引领入场、颁奖礼仪等工作。一袭红色旗袍,成为了会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以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尽显长旅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他们团结合作、文明有序,传递出昂扬向上、激情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在接待处登记信息

为领导佩戴胸花

引领领导入场

担任颁奖礼仪


与我院获奖选手及带队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省里领导的好评,同时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坚定了能够完成好志愿任务的信心,为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青年志愿者服务大型赛事的工作,着力打造多支服务周到、能力过硬的志愿者队伍,努力让志愿者成为学院向外展示形象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