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启航,助力成长”——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6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切实满足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需求,更好地迎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特举办“学业启航,助力成长”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邀请到21级英语专业学生侯智萌担任主讲人,为同学们提供备考指导和经验分享。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侯智萌同学首先从总体上介绍了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出题特点以及出题类型,用精炼的语言讲解了每种题型的重点难点、答题技巧和时间分配。随后,她就自己的备考经验,为同学们的考前准备提供了相关经验和建议,并分别从听力、阅读、词汇、写作四个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决问题瓶颈的学习方法。参会同学感悟颇深,纷纷表示在本次经验分享会中学到诸多应试技巧,同时缓解了面临考试产生的紧张情绪。

 

侯智萌为同学们提供备考指导和经验分享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次分享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更为广大考生们备战四六级考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都将以积极的心态备考,把经验调整为自己的推动力,在前进的道路上奋楫争先,笃行不怠。最后,祝愿大家在四六级考试中都能顺利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