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红语社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师生沙龙”第二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7   动态浏览次数:13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论知识基础,提高政治素养,11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师生沙龙”第二期,邀请到23级新生辅导员郑雨佳担任主讲人

 ▲师生沙龙”第二期——23级新生辅导员郑雨佳

沙龙伊始,郑雨佳老师叙述了“从鸦片战争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至今”两段截然不同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存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郑雨佳老师讲述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青年学生应该有怎样的入党动机,同时回顾了她学生时期的光荣事迹,使同学们更加细致地学习到了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期盼与要求。最后,她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早日入党并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郑雨佳老师与学生洽谈入党动机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期师生沙龙是一场思想盛宴,学生带来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激发了同学们尽快加入党组织的热情,坚定了入党决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相信同学们将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