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10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2   动态浏览次数:10


1012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党团活动室召开10月份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昀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论经济建设(2023年)。接着,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文化(2023年)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加快建设强大国内市场,主动扩大优质服务进口,鼓励扩大知识密集型服务出口。同时,我们要共同倡导重视文明传承和创新,充分挖掘各国历史文化的时代价值,推动各国优秀传统文化在现代化进程中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昀指出,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探索,不断学习新理念、新方法,紧跟新时代前进的步伐。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  撰稿人:张昀  审核人: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