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7月份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07   动态浏览次数:10

77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召开7月份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昀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论述,并讨论7月份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

本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论述,我们要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  撰稿人:张昀  审核人: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