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群“英”汇聚,“语”你相遇——考研英语单词打卡活动(第一期)顺利结束,第二期重磅来袭!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同学们自主学习的好习惯,提高英语综合能力111-21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群“英”汇聚,“语”你相遇——考研英语单词打卡活动第一期)。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3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经过21天的坚持与努力,最终130同学顺利完成打卡获得“纪律之星”荣誉称号。这种共同学习、相互监督的学习模式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群“英”汇聚,“语”你相遇——考研英语单词打卡活动(第一期)顺利结束

 ▲学生打卡记录

学生感悟

215010109秦诗含时光匆匆,21天单词打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培养了我每日学习英语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良好习惯让我感触颇深:成功没有捷径,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取得胜利,坚持下来就是突破自己,希望日后能够在成长的路上不断完善自己。

232010219向前云不知不觉已打卡21天了, 从一开始只是为了打卡,到现在的习惯性每天学习英语背诵英语单词,让我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不仅使我养成了每天学习英语的习惯,使我更加坚定朝考研方向发展!

232010132陈婷这次英语单词打卡活动使我深刻认识坚持的意义通过百词斩APP每天只需花费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能背诵一定数量的单词,并且它会帮助我们进行巩固复习,采取附有图片的方式辅助记忆,让我觉得非常有挑战性,提高了我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英语学习不能急于求成

成果取得并非一蹴而就

考场上的落笔生花需要过硬的单词储备

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

为鼓励大家每天坚持背诵英语单词

 “词”之以恒,勇攀四六

考研英语单词打卡活动第二期来啦!


活动时间:1123-1214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生

活动要求:

1.单词数量和单词难度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决定,但要求单词数量不少于15个;

2. 每日上传“百词斩”app的单词打卡图片至微信群指定小程序(图片应包含当日的日期和打卡单词的数量),图片背景需统一更换学院提供的打卡背景图;

3.打卡天数一定要连续,且每天打卡截至时间是晚上22:00,过期提交打卡截图的同学,则打卡失败;

4.不可以用以前的打卡记录来充数,一定要对应当天的打卡记录,相关负责人员会仔细检查每日截图单词量、用户和打卡日期,若发现雷同现象,核实过后,直接取消奖励资格;

5.此活动为期21天,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打卡天数,对坚持学习同学进行评奖,由学院颁发“英语之星”荣誉证书;

6.加入微信群即可认定报名成功。



持之以恒

日益精进

余味苦涩

终有回甘

我们一起期待

十二月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