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红语社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语言沙龙”第三期——干货满满的期末备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2   动态浏览次数:10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提高期末复习效率,取得好成绩,11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语言沙龙”第三期——期末备考经验分享会,邀请到21级英语专业学生吕虹锟和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秦诗含担任主讲人。

 ▲“语言沙龙”第三期——期末备考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吕虹锟和秦诗含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学习方法、时间规划、复习技巧和学习心态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她们指出,复习要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基础知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计划;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调整好心态、熟悉考试规则和注意事项等,尤其是要做到诚信考试。同时还强调,不仅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要维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互动交流环节中,两位同学对大家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专心复习备考,争取考出好成绩。

 ▲吕虹锟和秦诗含两位同学为大家分享期末备考方法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期沙龙使同学们收获满满,对期末考试的复习安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同学们的期末复习备考正当关键之时,希望同学们都能把考试作为检验自己学习成效的机会,放平心态,全力备考,脚踏实地,认真复习。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学生心得:

通过这次经验分享,我学到了很多备考方法和应试技巧,比如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如何做好笔记等。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备考,掌握好方法和技巧,就一定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这次经验分享让我更加有信心面对期末考试,缓解了我的焦虑与压力。我会将这些经验和技巧应用到日常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水平。

听完学姐们的经验分享,我深刻认识到了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的重要性。只有合理安排时间,才能充分利用时间,提高复习效率。以后,我会更加注重做好笔记,帮助自己更好地理解和记忆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