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11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8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2023117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团活动室201召开11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威主持进行。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11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伊始,讨论张熙坪等12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12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就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及其他与会党员同志展开讨论,对其转正申请提出意见;戴军威代表支委会宣读12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决议,同意12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她们一致表明态度,今后将践行入党誓言,从自身做起,持之以恒,发挥自己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方面面的表率作用。

 ▲12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个人情况

会议最后,戴军威代表支部对12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她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接受党的考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小我融大我,扎扎实实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戴军威对转正党员提出期冀

此次大会是12位转正同志政治生命中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标志着支部组织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相信新生力量定会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见贤思齐,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进新时代支部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