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社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朋辈沙龙”第二期开讲啦!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9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帮助广大同学尽快确立人生目标,明确未来规划解决学习上的困难,118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朋辈沙龙”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到20级学生党员于佳群担任主讲人,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本期“朋辈沙龙”于线上腾讯会议进行。

 ▲“朋辈沙龙”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于佳群首先结合三年以来的校园生活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加入学团后的工作经历,满载荣誉的学习经历,以及各种各样的活动经历,从而展示了一个完整的大学蓝图。随后,她根据同学们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的学习规划与有效的学习方法。最后,她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不要摆烂,抵制诱惑,扎实基础;在组织中多尝试,练技能,长经验;在生活中学会适应,独立思考,不依赖他人。

 ▲于佳群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未来,相信同学们必能怀揣着梦想和勇气在成长之路上披荆斩棘勤于钻研寻着榜样的足迹,一路向前,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从而抵达年少向往的梦之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