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11月份接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9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吸纳年轻力量,加强党性修养,2023118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团活动室201召开202311月份接收新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威主持进行。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11月份接收新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讨论了接收王一涵9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按照党员发展会议程序,依次完成了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说明考察意见,宣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宣布支部接收决议等流程,9名同全票通过。随后,她们纷纷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身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使命,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争取早日转为正式党员。

 ▲9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个人情况

会议最后戴军威对与会党员提出期冀表示,成为预备党员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入党誓词不仅要说在嘴上、记在心里更要落实在今后的实际行动中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威主持接收新党员会议

此次接收新党员大会的召开,吸收了更多的优秀力量到党员队伍中来为支部又增加了许多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相信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攻坚克难,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