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红语社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语言沙龙”第一期开讲啦!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1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口语能力,增强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1110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语言沙龙”第一期,邀请到英语专业20级学生党员张熙坪担任主讲人,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如何练习英语口语”的方法与技巧。

 ▲“语言沙龙”第一期——张熙坪

交流会上,张熙坪首先介绍了自身的在校经历,强调了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并以“闺蜜”和“敌蜜”两个词为例,为同学们提供了有趣的英语学习方法。随后,她就口语学习、大学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逐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结合切身经验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最后,她根据自己的备考状态,分享了一些考研书籍,鼓励学妹学弟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前规划,提早准备,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张熙坪学姐为同学们分享“如何练习英语口语”的方法与技巧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期“语言沙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英语交流和沟通的展示平台,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学英语、用英语、讲英语的积极性,还为同学们未来的口语学习、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规划提供了方法、拨开了迷雾。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定会奋勇前行,学有所得,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