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护行,情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破冰行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8   动态浏览次数:17


伴随着2023年的第一场雪,校园内银装素裹,寒冷的冬天已然到来为确保师生出行安全,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和党员服务奉献意识,117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破冰行动”学生党员和2023级同学们一同清雪除冰,师生出行开辟安全之路。

 ▲扫雪护行,情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破冰行动”

凛列的寒风中,同学们不畏寒冷不辞劳苦,埋头苦干奋力挥舞铁揪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一丝不苟的精神清理积雪冰冻。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学校三食堂、八九公寓前的主干道都清理完毕成功打通“寝室—食堂—教学楼”安全通道,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让他们走的放心、行的开心

 ▲学生党员和23级同学们认真清理积雪

此次“破冰行动”不仅发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善于奉献的精神,更发挥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同学们深受“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影响,将爱校荣校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学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生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