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党员先锋队凝聚抗疫红色力量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4   动态浏览次数:64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党员先锋队在校师生党员和学团组织学生骨干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开学至今我校已完成五轮全员核酸检测,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院精心组织、细化流程,8名党员和学生干部骨干根据分工,引导等候、登记信息、提示事项、维护秩序,整个采样过程井然、顺畅、高效。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长旅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冲锋陷阵的勇士,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党员身上那一抹鲜艳的红。疫情未散,坚守仍在继续,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力守护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让党徽闪耀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