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10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贯彻上级党组织相关工作部署,79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全天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活动中,支部书记礼晓宇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新征程,新梦想,广大青年干部,只有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用“奋斗”的青春标注新时代“坐标”,才能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的事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感触颇深,每个时代都有挑战,每个时代都有梦想。“奋斗”是青年干部成就事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唯一选择。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礼晓宇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