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0   动态浏览次数:14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贯彻落实学院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精神,引导新生学习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和认识,激发政治热情,树立远大理想。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威于99日为2021级新生讲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神圣使命”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戴军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带领新生重温革命历史,回顾峥嵘岁月。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我们建党百年来取得的成就是来之不易的,我们党之所以伟大,就在于经历世所罕见的艰难而不断取得成功。并围绕“神圣使命”这一话题展开论述,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神圣使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此次专题党课激发了新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厚植了爱国情怀,增强了入党意愿。同学们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做一个有理想和追求的时代新人,勤奋学习、认真做事,按照党员标准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周柳君、戴军威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