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 召开11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1   动态浏览次数:13

1111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实训楼201党团活动室召开202111月份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昀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202110月)以及论科技创新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铭记苦难辉煌的历史自信源源不断地转化为担当使命、砥砺奋进的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张昀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一定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己任,在本职岗位上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尽心尽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  撰稿人:张昀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