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11月份支部委员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6   动态浏览次数:13

2021116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实训楼308召开11月份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军威主持进行

会上戴军威要求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研究布置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任务,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随后研究讨论了11月份本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并探讨了第四季度发展党员工作,对提高思想觉悟和保质保量完成新的工作任务等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也有了更鲜明的规划和安排,增强了员之间的相互配合、相互协作能力,为本月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戴军威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