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10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1   动态浏览次数:13


20211021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实训楼201党团活动室召开202110月份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昀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和保障民生的重要论述民生系着民心,是党执政之本、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源。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根本体现,是党执政的重心和根基所在,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明确要求,也是加强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重中之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系统指明了新时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本原则、目标方向和方式方法,为做好各项民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帮扶措施,做好毕业生特别是重点群体学生的就业工作履行教师党员的义务和职责。

随后,张昀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有关工作部署,传达了近期教工党支部开展活动的计划与安排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与支部党员共同探讨了活动实施的具体形式

会议最后,张昀提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和保障民生的重要论述,我们对保障和改善民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教师应立足实际办实事,关注生活中需要帮助和关爱的特殊群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积极性、创新性,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确保能够以高效率、高标准完成近期工作。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  撰稿人:张昀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