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0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9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礼晓宇主持,组织委员戴军威、宣传委员李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礼晓宇同志汇报了学生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通过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的思想政治站位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状况更加昂扬、工作作风更加务实。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分别从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锤炼党性修养方面,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并通报检视问题。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思想和自身学习工作,逐一谈心得体会,讲总结收获,查找差距与不足,深刻、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礼晓宇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知行合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本领,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王思佳礼晓宇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