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丨一“研”为定,“语”你同行—我院领导老师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6   动态浏览次数:16


1126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阶段,为鼓励学院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信心,传递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状态的关心与鼓励,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转化为强服务、促发展的动力和成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党总支书记孙野,副院长王丹和团委书记戴军威一行到净月校区看望慰问考研学子,为同学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和美好的祝愿。


黄江对正在积极备考的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们执着追梦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考研是提高学业水平、学历层次的重要途径,鼓励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静心聚力,以必胜的信心迎接挑战。各位领导老师悉心询问了同学们备考和生活状态,希望同学们能以平和而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并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同时还要做好个人防护,顺利参加考试。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加油包”和暖心祝福语,祝愿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全力备考,用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母校。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长期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教育贯穿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活,每年定期开展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力求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助,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示范效应营造积极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