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亮丨亮身份、树标准、做承诺—我院开展“三亮”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9   动态浏览次数:2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响应学校党委“三亮、三比、三争”活动号召,充分激发党员内动力,立足岗位职责,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争当模范先锋,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深入开展“三亮”活动。


亮身份”强化身份意识




通过党员佩戴党徽、党团活动室设置党员公示栏、在办公位置摆放党员服务岗桌牌等形式,亮明身份。促使党员在日常工作和行动中规范自身言行,担当作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亮标准”强化服务意识


学院成立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先锋岗,亮出标准。引导党员严格对标看齐,作表率、树标杆,激励党员创先争优、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用一流的业绩彰显党员形象。

亮承诺”强化责任意识


      围绕中心任务开展“一句话承诺”,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党员名片”展示,亮出承诺。监督广大党员将责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肩负起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三亮活动,是一种提醒、更是一种鞭策,激励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先锋模范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