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6   动态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于1115日下午3点在201党团活动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会。党总支书记孙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创新形式学,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相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坚定历史自信,汇聚磅礴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知与行相统一、学与用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则无旁贷的使命担当,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劲头,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