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党纪国法、增强规矩意识-我院师生党员参加“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2   动态浏览次数:16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按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学院“三亮、三比、三争”活动要求,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师生党员全员参与,高质量完成答题任务。



本次答题重点考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党内法规知识和宪法法律知识等四方面内容,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交流答题经验,分享考察重点,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




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遵守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了法纪观念和纪律意识,切实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深处拓展,实现教育引导监督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做到知行合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