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 召开2021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8   动态浏览次数:14



2021517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党团活动室召开2021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昀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在这里读懂人民英雄纪念碑浮雕》视频资料,并交流了心得体会。人民英雄纪念碑,这座被誉为史诗般的建筑经典,已经走过六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东面为“虎门销烟”“金田起义”,南为“武昌起义”“五四运动”“五卅运动”,西为“南昌起义”“抗日游击战争”,北是正面,为“胜利渡长江”,在它的两旁,有两幅主题为“支援前线”和“欢迎人民解放军”的浮雕。这些浮雕蕴含十分丰富的思想内涵和价值理念,反映着回顾百年沧桑,铸造历史丰碑,激励前行的文化意蕴。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对英烈最好的告慰就是继续奋勇前进,以英雄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将英雄的事迹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关心培育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