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7   动态浏览次数:64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426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党团活动室召开2021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昀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并交流了心得体会。《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讲述了一位退伍不褪色、退休

退岗的老人金春燮为传承抗战精神,亲自参与建起109座纪念碑的故事。金春燮为烈士树碑,从筹建到施工他都亲力亲为,还为烈士立传,写了许多抗战史料,一件件实物、一处处旧址、一座座纪念碑、纪念馆,记录着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承载着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彰显着历久弥新的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对英烈最好的告慰就是继续奋勇前进,以他们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将革命抗联事迹融入课程思政的教学中,以实际行动关心培育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  撰稿人:张昀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