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春季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0   动态浏览次数:76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春季爱国卫生活动月的总体部署,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孙野牵头,由党总支组织委员、20级思政辅导员李姗老师带领师生党员、20级学生对所负责区域进行了三轮清扫。


活动开始前,孙野书记带领辅导员李姗老师对所负责区域进行实地踏查,根据负责区域实际情况进行了任务划分。49日,我院进行第一次清扫工作。李姗老师耐心讲解完具体要求后,所有人明确分工,积极合作,尽自己所能清扫落叶和白色垃圾、清理树林中石块,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有些同学劳动经验不足,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处理了近40袋垃圾。三轮清扫以后,所负责区域环境卫生变得更加整洁、干净,为大家学习生活之所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的同时,强化了同学们的校园主人翁意识。




此次活动营造了劳动氛围,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涵养了劳动品格,以此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青春使命,用脚踏实地去实现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