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3   动态浏览次数:57


322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档首播。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于323日、25日以支部为单位集中观看学习,引起强烈反响。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具有重大的意义。

观看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学习他们坚定信仰、敢为人先的精神,学习他们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信念,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情怀,学习他们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激情。并且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守信,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好榜样精神,传承好榜样火炬,凝聚好榜样力量,奋力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