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0   动态浏览次数:77


为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礼晓宇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礼晓宇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内容,接着,全体学生党员结合之前支部布置的观看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巡礼“省委教育工委:民办高校党旗红”视频内容,以及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件、社会热点、先进事迹交流自己的所见、所感。黄赛然、张诗文等党员都谈到虽然我们没有身处一线,但也能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些贡献。比如自觉服从党组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带领家人、朋友做好防护工作;面对网络上关于疫情的各种信息,要有独立的判断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邱浩铠,姚春雨等党员谈到在家期间也要意识到自己的学生身份,做到“停课不停学”,不断打磨自己等;对比国内外对抗疫情的方式和态度,同学们也深深地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礼晓宇表示,疫情当前,作为党员应初心如磬,时刻谨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刻提醒自己使命在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礼晓宇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