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3部网文作品在第四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4   动态浏览次数:97

12月10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第四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报送的网文作品《新时代的“键盘侠”》荣获一等奖、《我站在那里》《我与我的祖国—庆70华诞》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26号)文件要求,由省教育厅宣传处联合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组织开展的第四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活动自2019年9月下旬启动以来,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学院学生办公室负责指导、汇总,统一报送。

《新时代的“键盘侠”》作者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赵英邦,指导教师礼晓宇;《我站在那里》作者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邱浩铠,指导教师戴军威;《我与我的祖国—庆70华诞》作者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张逸颖,指导教师高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