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当前位置:首页  入馆须知
入馆须知

入 馆 须 知

图书馆是师生进行学习和研究的公共场所,是学校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阵地。到馆的每一位读者,都应讲公德、爱图书、遵馆纪,自觉做到文明借阅。

 1.本校读者请持本人借阅证入馆,不能使用他人借阅证借阅。

 2.尊敬老师讲礼貌,举止优雅大方,着装整洁。

    3.保持图书馆安静 严禁馆内喧哗或朗读,自觉将手机设置为震动或静音,不能在借阅区域、自习区域接打电话。

 4.进入书库、报刊库请将书、包等物存放在存包柜,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5.爱护环境,保持馆内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不得在馆内进餐、吃零食等。

 6.爱护公共设施设备,严禁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设备,不得随意挪动桌椅。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7.爱护书刊,不随意标注,不折页角,严禁撕、裁、涂划书刊,保持书刊的完整。违者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处理。

 8.维护馆内秩序,严禁抢占阅览、自修座位,图书馆对占位物品不负保管责任。

 9.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等入馆,违者将重罚。

  10.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

 11.对违反上述规定这,任何人有权进行批评和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