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成功举办俄语新年晚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9   动态浏览次数:10



    128日,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筑梦报告厅成功举办新年晚会。俄语专业教师、全体同学相约旅院一起欢度新年。

晚会开始,由外籍教师鲁斯兰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参加晚会老师和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晚会由俄语专业三年级李可欣和荆家露同学联袂主持,两位主持人声情并茂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随后由同学们表演节目,展示才艺。主要节目有舞蹈,俄语歌曲,俄语配音短剧,其中,还穿插了听歌识曲和看图猜成语互动游戏,师生们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气氛热烈。

俄语外教鲁斯兰与学生互动

晚会最后,为获得“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比赛省赛铜奖和俄语书法比赛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们举行了颁奖仪式,表达了对他们祝贺与赞扬,也期待明年大家一起逐梦道路上继续前行。

通过新年晚会的组织、策划,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活动织能力,也提高了学生俄语口语水平和实践运用能力,增进了学生对俄罗斯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学习俄语的兴趣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