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高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丰富教师课堂教学手段,加快教学与信息技术融合的步伐, 827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许可新副院长主持。

相较传统教室,智慧教室在智慧系统、网络平台、屏幕切换等方面呈现出鲜明的优势和特点,以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发展为导向,最终实现教学效果最优化的目标此次培训会通过现场讲述与实操的形式,直观、形象、详细地让教师们对智慧教室基本流程录课功能、授课方法和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我院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智慧教室环境、掌握智慧教学方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教师构建高效课堂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未来,我院会充分使用智慧教室,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学方式改革加强课程建设,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年”的进程中敢于担当,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