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 信心满怀 迎接新学期——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巡查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稳步前进,不断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工作,8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彭又新、党总支副书记蒋森副院长许可新、办公室负责人宗鹤对新学期首日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巡查、检查

学院领导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课等形式,对新学期首日开课的学生出勤、教师授课、课堂管理、教学文件、教学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新学期第一天外国语学院开课30门,国际交流学院开课7门。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课堂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教学设施完备,教学文件齐全。每位老师提前进入教室,了解学生假期生活以及近期学习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教学楼204304教室是学院新建的智慧教室,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新教室上课既兴奋又激动,体验了教育信息化下的智慧教学,在这样的教学环境中学习和授课更有激情和热情。可谓是元气满满,信心十足地开启新学期。

开学首日的教学巡查、检查,是我院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新学期、新征程、新高度,学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目标,持续严抓课堂教学,推进课程思政深度融合,加强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