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14周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30   动态浏览次数:10


5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第14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生答辩工作、就业实习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和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四个内容展开。院长彭又新、副院长许可新、王丹、专业带头人林忠鹏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又新主持。

会上,彭又新通报了我院最近的就业数据,要求各专业在学生就业工作指导上要有耐心、要细心,注意指导方法,运用有效方式继续推进就业工作;接着就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出四点强调,一要保障论文质量;二要合理安排二次答辩工作;三要为学生营造温馨的答辩氛围;四要保障大四返校学生的安全。

接着,许可新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发现的问题、校内宣讲会的安排和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内容做了布置和要求。他指出,工作要落到实处,也要落到细处。

此次会议不仅总结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解决了发现的问题,也全面推进了我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我院就业工作;同时为后续的工作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