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中语智慧(厦门)有限公司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度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在近日召开校企交流座谈会中语智慧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外语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院长彭又新副院长许可新日语教研室主任鲍永辉中语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纪晓颜、郭巧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可新主持。

会上,彭又新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期待双方能够积极进行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携手推进协同育人,共同培养更多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中语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企业的发展历程、当下业务领域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作全面介绍。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智能互联网教育企业,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设多元、智能、创新、共享的智慧教育云平台。此次来校交流座谈不仅为学校提供了智能实践教学平台应用,也为校企双方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

随后,彭又新与中语智慧厦门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并举行外语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议程最后,双方就学生和企业情况、校企合作方式、人才培养活动的推广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为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