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专业赴吉林省游悦尚学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毕业生留省就业。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丹及俄语教研室主任安璐一行2人,赴吉林省游悦尚学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吉林省游悦尚学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烨副总经理王浩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赴俄语国家留学、就业趋势教育咨询行业未来发展企业对俄语专业学生各方面的要求以及需要俄语专业学生人数等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结束之后,双方签订了校企联盟合作协议书,确定了双方未来将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在拓市场、促对接、强育人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连接展开更多层面的交流合作。

吉林省游悦尚学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教育咨询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招生辅助服务;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科技中介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信息咨询服务;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旅行社服务网点旅游招徕、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