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学习《吉林省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创业服务手册》线上报告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部署要求以及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517日晚,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举行学习《吉林省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创业服务手册》线上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许可新主持,英语教研室主任王桂梅、日语教研室主任鲍永辉、俄语教研室主任安璐、23届毕业生辅导员殷悦出席此次会议,我院23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许可新为有意向在吉林实现就业创业的23届毕业生讲解由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联合编制《吉林省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创业服务手册》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梳理清楚吉林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创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增强毕业实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鼓励毕业生参与创业活动。



此次会议进一步营造了院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毕业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毕业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为富有创业想法的学指明了方向,为“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奠定了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