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确保访企拓岗工作的有效实施,427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院长彭又新、党总支书记蒋森、副院长许可新、副院长王丹以及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又新主持。

会上,蒋森首先和大家分享了我院荣获了2022年度校级“五四红旗团委”的荣誉。接着就就业相关工作和学校运动会的相关事项与在场人员做了通报和强调。

许可新围绕访企拓岗工作进度、近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包括教学比赛、毕业论文期中检查工作以及学院即将开展二级督导座谈会等工作内容做了安排和部署。

彭又新总结会议,她谈到,学院积极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既为今年的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也是为明年毕业生拓建实习实训基地打下坚实基础。就业工作从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长期的累积,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将就业育人的意义发挥到最大。

此次会议总结了近期的教学工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成效,学院在保障教学工作的同时,将继续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