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交流处成功举办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10


427日晚,学校国际交流处邀请了普瑞教育集团留学规划讲师茅羽在203会议室作“和你聊聊留学大环境”赴英留学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茅羽老师分别从国际教育领域的国家政策、当今大学生的选择(考研数据分析)、“海归”优势、国内考研与出国留学对比、留学申请时间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学生进行讲解,着重分析了国内历年的考研数据及形势、当前英国对赴英留学学生的各项利好政策,以及英国就业市场的招聘信息,同时对桑德兰大学的世界排名、校园资源、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为学生进行了留学规划辅导。

讲座间隙,茅老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提问,对于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国内外考研政策及形势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同时也对赴英留学的方法与学习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明确目标,规划好未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