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进语言学院中国区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3   动态浏览次数:10


422日下午,日本京进语言学院中国区代表史奋先生、木子大顺株式会社中国区负责人项欣先生、吉林省嘉洋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啸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国际交流处处长彭又新、副处长王丹、副处长李春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203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彭又新代表学校领导对到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她表示在双方平等互利的原则上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史奋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京进语言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历程、课程设置和校园文化,他提出两校可以就合作模式、学分互认、语言课程匹配、学生申硕规划与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地探讨。

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并在赴日研学、语言学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本次交流访问,彼此双方加深了了解,增强了互信,为后续开展友好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拓展了学校选派学生赴日留学的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