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功举办“赴日留学”宣讲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拓宽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为有意愿赴日留学的同学做方向指引42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同声传译室203举办了赴日留学项目宣讲会。



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春蓉主持日语专业带头人林忠鹏教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鲍永辉老师华光教育机构刘邵鹏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26名学生参会。

会上,刘邵鹏老师根据国内考研形势,赴日升硕的优势进行开场。刘邵鹏老师结合艺术专业、日语专业的学科情况,有针对性地对赴日升硕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就学生比较关注的留学时间规划、院校选择、课程安排、留学费用、住宿情况、材料的申请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了赴日留学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对日本留学环境和文化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会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合理的留学规划,踏上属于自己的寻知求学的道路。此次宣讲会在鼓励大家开拓国际视野的同时,也为大家今后升学就业提供了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