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指导教学创新比赛的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0   动态浏览次数:10


39日下午,在201会议室我院开展了关于赵静老师参加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指导活动。院长彭又新、副院长许可新和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出席此次活动,许可新做主持。


会上,彭院长表示很欣慰,我院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吉林省教学创新大赛,同时以此次指导会为契机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抓住机会,成就自我”。


接着,赵静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参赛课程《基础俄语》4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分享过后在场人员结合参赛文件要求从专家的角度、评分角度对报告中的摘要、素质目标、创新特色、课程思政、评价设计等内容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俄语带头人田君教授还建议要紧紧围绕“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这一主题,突出“创新”、充分展示“思政建设”,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融入创新特色中,突出能力目标,升华家国情怀。赵静老师根据大家的修改建议进行了记录和调整,并优化了文字表述。

本次会议对赵静老师的参赛报告进行了有效指导,为她参赛增强了信心。同时为各专业相互交流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方法提供平台,更为学院后续加强课堂思政建设、指导教师参加教学比赛等活动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