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外教社杯”一等奖+1,再创新高!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28   动态浏览次数:30

近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八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成绩公布,我院英语专业教师贾春巍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与其他三所公办高校的三名教师分别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殊荣。

本次赛事由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决赛共收到吉林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全省36所院校共计85位选手的参赛视频。优秀的外语青年教师通过教学竞赛的平台,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独特的教学方法以及卓越的综合素养。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英语专业教师的教学风采,激励了专业教师不断进行教学创新,体现了学院“以赛促教”的青年教师团队培养理念,凸显了英语教研室主抓教学、把好教育质量关的主旨,也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又一喜人成果。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使教学比赛制度化、常态化,从而推动我院的教学方法与模式改革,努力使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赛事简介】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