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喜获2022年度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2项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6   动态浏览次数:20

    2022年度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最终立项结果近日公布。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得资助,其中我院有2项,张昀老师获一般自选项目立项,刘奕兵老师获博士和青年扶持项目立项。

以上项目负责人将严格按照《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65月重新修订)《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管理办法》(20165月重新修订)及《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吉社科规划通字[2016]06号)文件规定开展研究工作。我院将不断加强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管理力度,在保证立项项目数量的同时,重视立项后的过程管理,树立精品意识,努力营造严谨求实的科研氛围,切实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和按期结项率。

序号

课题名称

课题负责人

项目类别

1

吉林省夜经济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

孙丽男

一般自选项目

2

新时代高校学术评价改革的动力机制与实现方式研究

赵莹

一般自选项目

3

日本主流媒体有关新冠疫情对旅游业冲击报道的话语分析

张昀

一般自选项目

4

乡村振兴背景下吉林省乡土文化传播与认同研究

刘奕兵

博士和青年扶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