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2022年外语课程思政省级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2   动态浏览次数:22

近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开展的“2022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公布了省级优秀教学案例名单。我院英语专业贾春巍、王伊君团队喜获省级一等奖,日语专业胡雅楠喜获省级二等奖。

外语课程思政省级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的目的在于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有关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文件精神,我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一直积极探索将外语教学与课程思政的高度融合方式,力图在外语教学中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思政教育、价值引领有机结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教学目的同时将在此次获奖的基础上开展教学案例研讨会,持续增进课程思政的教学能力、丰富教学资源、提升教学效果,促进外语思政高质量建设发展。



获奖名单

荣获奖项

组别

获奖人

教学的单位

省级一等奖

本科大学(英语组)

贾春巍、王伊君

外国语学院

省级二等奖

本科大学(日语组)

胡雅楠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