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喜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4项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3   动态浏览次数:55

    42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我院共获批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4项。现将获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致力于培养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训练和专业素养的培育,不断进行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实习实践能力,拓展参与学科竞赛范围及层次使学生以强技能、高质量从事就业。

项目获批后,我院会积极共建单位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对参加项目的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制度机制,在合作协议约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