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颂唱百年风华,激扬青春之志”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动态浏览次数:13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让青年党员了解党史、感悟党史,增进爱党之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9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颂唱百年风华,激扬青春之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礼晓宇主讲。


礼晓宇从信仰创奇迹、思想放光芒、制度显优势、党的领导强、人民有力量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认识和体会。他表示,学习党的历史,要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际与国内相关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上,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认识,矢志不渝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青年是力量,青年是未来。礼晓宇强调,接下历史的接力棒,青年党员将亲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征程,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荣光。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