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员示范,学生骨干引领,感受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我院开展“百人百讲‘忆’百年”党史宣讲系列活动(四)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6   动态浏览次数:14

     讲党史故事,承续红色信仰;以青春之我,践行时代梦想。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百人百讲“忆”百年党史宣讲团由党总支书记、思政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骨干、青马学员、优秀青年等100人组成。他们踏在新时代的土地上,穿越时空,行走于历史长廊;他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党史故事”、他们讲述“新时代改革奋进的党史故事”、他们探知“吉林省本地的党史故事”、他们带领新时代新青年在宣讲实践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百人百讲‘忆’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于1115日开展了20场主题宣讲,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讲活动,不断增强党史宣讲的吸引力、亲和力和感染力,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理论提升先锋岗党员和第四季度新发展党员共20名党员饱含激情,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意义娓娓道来,带领大家重温了历届党代会,感受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艰难,到后来慢慢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感受先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救国救民的决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我们党100年来的伟大历史、光辉历程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征程中再次探寻初心之源、感悟初心之义、砥砺初心之志,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继续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百人百讲‘忆’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于1115日开展了20场主题宣讲,通主义,承续红色信仰;以青春新时代改革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